斯雷因和伊奈帆的错过

好想他们在一个阵营啊……错过公主就注定错过主角简直心塞呜呜


    No.3 The Children's Echelon

    

    “公主……公主殿下!”

    斯雷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艾瑟依拉姆公主还活着,他不能自已地向前、向公主的方向跨区,呼唤的声音从低喃放大到嘶吼,只求能博得公主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——公主殿下!”

    但距离实在太远,他的渴望无法传达,焦虑在心底蔓延,斯雷因四处寻找着能快速抵达过去的方式,幸运的是正好有一辆抛弃在路边的车。

    没有犹豫,他快速引火启动后向公主的方向飞驰过去,前方的视野减减接近,他侃到公主换了套行装,清爽的短发和方便行动的便装,那就是公主他不会错认。

    她的身边站着两个地球人,公主带着笑意和他们对话,真真实实的公主殿下。

    车辆带着刺耳的刹车声停在断壁处,隔着断桥那边3人的视线注视过来,斯雷因紧迫地从车内走出来,几米开外公主惊喜的脸直直印入他的目中,他激动地落下眼泪,哽咽地喊道:“艾瑟依拉姆公主殿下!”

    “斯雷因!”

    

    于是男二在第3集结尾就加入了主角阵营(做梦。

    

    No.7 The Boys of Earth

    

    “难道……你想利用公主吗?”

    “利用她的话你会为难吗?“

    “我不能原谅想要利用公主的人,如果地球打算这么做,那你们就是我的敌人。”

    “火星和地球已经是敌对关系,你又是站在哪一边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是,我是效忠于公主殿下的,请让我见一见公主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然后男二就被男主押着,关小黑屋、审讯、套话、酱酱酿酿!主角阵营达成!(啊……做梦啊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余岁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