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研英】遗世独立的两人•上

金木研X永近英良
其实这段去年10月就躺在lo的自己可见里了,re刚出时的脑洞……被遗忘了,私设和OOC注意,会坑!

佐佐木琲世(一等搜查官 坤克斯班指导师)
永近英良(独眼,半赫者,S级)

偶尔,会见到他。

不,与其说是见到,不如说是被见到。

注意到他时,他就在昏暗的角落里,无声无息,所能捕捉到的全部只是视线,仿若在梦境里感受过,心莫名疼得紧。

有时是连续两周,有时隔了数月,他会突然出现在意想不到的角落看着自己,除此外什么动作都没有。

循着视线悄悄观察回去,对方也不为所动,后来忍不住慢慢靠近,越走越近,直到隐约看到笼罩在阴影后身影。

啊,果然是你吗。

明明是死敌互见,却产生了这样……不知名的感情。

“B-29,Mission completed。”他淡淡地回应道,然后掐断了对讲机。

不远处躺着刚解决的任务目标,从那身体里流淌出的血溅满地面,红色的熟悉的作恶的颜色。佐佐木承认刚才下手的时候有点失去平常的自制力,只因为半途出现的旁观者。

他向那人的角落走去,手中的库因克没有收起,在地上划过一条斑驳的血迹,散发着冷静的杀气。两个人沉默地对峙着,一人站在街边的路灯下,一人隐藏在无光的角落里。

“晚上好。”佐佐木打招呼。

“晚好。”黑暗中的人回应,“今天,工作的真晚呀。”

“好久不见,今天的时机不对,只是偶然路过吗?”佐佐木问道。

人影似是摇晃了下,“啊,路过的时候正好看到你,这块区域你很少来呢。”声音中有着不易察觉的虚弱。

熟悉喰种反应的他立刻明白过来对方虚弱的原因,紧了紧手中的武器,如果现在出手,一定能制服这只喰种吧。

一只饥饿中的喰种是危险的,但一只没有杀意的饥饿中的喰种是脆弱的。

佐佐木向角落里逼近几步,第一次越过如分界线般存在的明暗交界,踏入到对方的领地。

那道视线的终点,褐色的眼睛温柔地回望着他。

永近英良,佐佐木知道这个名字,他曾经是CCG的调查助理,在4年前的20区围剿战中下落不明。毫无名气的下级生的失踪没有引来任何瞩目,只当他是被喰种吞食了。只有他,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、他的照片和资料就牢记下了这人,并于现在确认。

眼前这只小有名气的S级喰种正是曾经为人的永近英良。

tbc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余岁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