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Z/奈因】斯雷因也面瘫了?

  AZ第一季终幕结束。

  “辛苦了。”“你也是,大家都辛苦了。”片场人员带着笑容互相道喜。

  “谢谢,伊奈帆。”瑟拉姆抓住伊奈帆递过来的手,借力站了起来,身上血浆粘腻得厉害,女孩子郁闷地嘟起了嘴。

  伊奈帆用袖子擦自己脸上的血液,越擦越不干净,视线里模模糊糊的看到斯雷因紧张地跑过来,递过来一块白净的手帕,问他:“你还好吧?”

  “嗯,没事,就是眼睛里的血擦不干净。”手帕在接触眼睛那一刻就被染满血液,虽然知道是假的,看上去也有点心惊。

  “抱……抱歉,痛吗?”

  眼前的少年明明比自己高,但因为死命低着头将自己缩起来,他反而只能看到他柔软的头顶。在意识到前,伊奈帆就伸手抚摸上了他的头顶,实际上很久前他就想这么干了,果然,软软的非常舒服呢。

  不过很不巧的,他的手上沾满了血液,使得斯雷因淡金的头发立马变了色。

  “啊!阿奈住手啊!”雪姐大步流星地跨过来,拍开他的手,“小心眼,报复心重。”

  “雪姐你也太夸张了。”伊奈帆无奈地说。

  “不,没事的。比起我朝他开的一枪,这完全不算什么啦!”斯雷因站到两人中间抬手解释道。

  “……斯雷因?”雪打量着他的脸,越看越不对劲,“斯雷因?”

  “嗯?”斯雷因疑惑地回。

  然后他就被雪抓住肩膀转过身,正面向伊奈帆,“阿奈!阿奈!你看斯雷因?是不是有点不一样??”

  她的惊叫声不止引来了伊奈帆的注意,身边的人都朝这边看来,有几个看热闹的还围了过来。

  “诶?我怎么了吗?”斯雷因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。

  “好像是……”伊奈帆斟酌地说道,“脸……”

  “脸?”斯雷因马上揉了把自己的脸,没感觉到东西啊。

  “笑一下。”伊奈帆一本正经地命令道。

  “哈?什么意思?”

  “总之,快点笑一下,斯雷因!”雪也在一旁催促,“现在的斯雷因君根本不像斯雷因君了!”

  “斯雷因……”瑟拉姆担心地轻声喊他,掏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,在他面前打开,“你看。”

  小小圆形的镜片中反射出斯雷因自己很熟悉的脸,但这熟悉中又带着点诡异,他看到自己的表情紧绷,嘴巴抿得紧紧的,眼神也是冷酷极了……这不是最后幕要求的表情吗?

  “诶?”斯雷因惊呼,镜中人的嘴巴也动了,但表情还是那样冷冷的,完全没做出符合语气的样貌。“茄子——”他又试着笑了笑,镜中的表情像拍鬼片一般惊悚。

  “啊——”瑟拉姆明显被吓到了。

  伊奈帆面无表情地抽走他手上的镜子,面目表情地命令:“快点恢复过来。”

  “就算你这么说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!”

  “真是的,有阿奈一个面瘫就够了,斯雷因你可不要这样啊。而且身为演员不能变换表情可是不行的。”

  斯雷因努力地想运动面部肌肉,只显得面部更加抽搐: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,现在还是没有变吗?我——已经努力了。”

  一记轻柔的巴掌拍在他脸上,阻止他再变换出可怕的表情,“应该是最终幕他表情不到位被cut了太多遍,导致维持现在的表情面瘫了。”伊奈帆分析道,“过段时间就好了,反正离下一季还有时间,总归会好的。”

  “这怎么可以!”瑟拉姆第一个不同意,“我才不要这样的斯雷因呢!太可怕了。”

  “对啊对啊!伊奈帆快想办法。”雪也赞同,“不然斯雷因君不是太可怜了嘛!”

  “就算你们这么说……”伊奈帆看着眼前三双期待的眼神,败下阵来,“好吧,我只能说试试。”

  他拿起地上的道具枪对斯雷因说,“我们把最后幕重来遍。”

  “诶?还要来?”斯雷因瑟缩了,他可不想再对伊奈帆开枪啊,那砰的声音直要把他心脏碾碎。

  “想继续面瘫的话也可以不做哦。”

  “我做!”

  

  伊奈帆半趴在地上匍匐前行,身后的脚步声渐渐靠近,冷静低沉的声音传来,“住手,到此为主了,别碰公主,橙色家伙。”

  呵。伊奈帆转过身来,回他一个短促的笑容,“蝙蝠——”

  砰——,他丝毫不拖泥带水地抬起手就打出一枪。

  血花在斯雷因脸上溅开,道具枪的冲击力不大,但他被声音和脸上突如其来的疼麻惊得倒坐到地上,直到看到伊奈帆手中枪冒着烟,才反应过来伊奈帆没按照剧本来。

  “伊奈帆桑!太突然了!”

  “呼,爽了。”伊奈帆笑笑道,“小心眼,报复心重,雪姐并没有说错。”

  斯雷因还想说些什么,周围的人已经围了过来,“哦哦,斯雷因君恢复了呢,太好了。”“真不愧是伊奈帆。”“通过更大的刺激来解除对面部的心理暗示吗。”“恢复就好别想那么多啦哈哈哈哈。”

  “总之,第一季圆满结束,你们辛苦了。”


  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1 )

© 余岁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